跳到主要內容區

產攜常見問題Q&A

A1.每週會有1~3天晚上與週六整天上課,大一會比較辛苦,如果到大四有機會只要上週六一天喔!但取決於同學的修課情況。
A2.每週一到週五,早上8點到下午5點,會依各公司不同有些微差距,請下載簡章,看各企業的詳細說明P.183-199。 系網可以看公司官網連結:https://badger.ncut.edu.tw/p/406-1046-64808,r1004.php?Lang=zh-tw
A3.統測成績為非必要上傳資料,若同學覺得考得很好可以加分就上傳吧!資料越豐富,書審成績越高喔!
A4.履歷自傳、專業證照、個人作品集、競賽或得獎證明成果:以上四樣希望同學盡量豐富的介紹自己,其實有幹部證明都是可以放上來的。歷年成績單、統測成績單、書面資料與推薦信等為非必要上傳資料,同學當然要把自己優秀的一面放上來讓評審們加分喔!資料越豐富,書審成績越高喔!
A5.A 一般生(一般生)。
A6.BA 高級中等學校及進修學校畢業→高中或高職可以拿到畢業證書的人。 BC高級中等學校及進修學校肄業→高中或高職需要重補修的人。(請記得若無法在7/13報到日之前拿到畢業證書,務必要向學校申請肄業證明)
A7.請同學繳費2-3天後再看一下系統是否完成審核,因為需要人工登入審核,還是很擔心的話可以致電04-2391-4961由學校系統後端來幫你確定。
A8.請同學於06/26 (星期一)上午11:00之後於報名網站列印。
A9.需年滿15以上至29歲以下才可報名產攜班。
A10.
1.直接上傳畢業證書喔!
2.若擔心畢業證書太慢拿到來不及報名,則可以先上傳學生證正反面(須蓋有111註冊章),如沒有蓋註冊章須再上傳「在學證明」(在學證明可以跟自己學校的教務處申辦)這樣就可以先上傳完畢,已利完成報名程序喔!

報名網址 https://industry.ncut.edu.tw/web/index.html

瀏覽數: